首都羊乳以「都市人牧場」的品牌精神,提供高品質的用心服務。前身為信譽良好的祁連羊乳,自民國71年創立,是台灣第一家羊奶公司,二十多年來,首都以領導羊乳品牌為目標,不斷精進努力,在砥礪中行進。具有三十年專業經驗的應德春董事長,本著造福社會、回饋消費者、愛惜員工的經營理念,於民國79年設立第一家民營羊乳工廠,將家庭式羊乳事業轉型為企業化經營,以高品質專業為首要考量。民國8692日開始試車運轉,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為北區規模最大、設備最新的自動化羊乳工廠,也是全省唯一自產自銷的經營體系。

 

     「首都羊乳」乳源遍佈濁水溪以北,引進紐西蘭種羊來台培育,品質經高標準嚴選,自然、香醇、無負擔。民國8791,「首都羊乳」通過食品GMP認證,更於民國88827通過ISO 9002國際品保認證及ISO 14000 環境管理系統制度化標準。為提升管理績效,特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申請輔導,經核定成為八十八年度輔導示範企業,並委託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針對會計制度、內部控制制度等建立進行輔導工作事宜,以期能為公司的永續經營奠定深厚基礎。 

 

    「首都羊乳」迄今二十餘年,以「心淨福田栽、平安健康來」為智慧小格言,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安心、飲的營養、更能注重健康食育。首創工廠與牧場結合,發展永續生態休閒農場,創造自然、舒適、放鬆身心的宜人環境,開放各大機關團體參觀指導、愛用者郊遊踏青以及親子互動的複合式休閒園地。可愛的羊咩咩深受小朋友喜愛,農場也舉辦一連串DIY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從玩樂中有所學習,充份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首都羊乳研發全方位羊乳系列產品,全面推廣品牌多元化,豐富羊乳價值,擴展經營層次,延伸區域觸角,讓消費者體驗都會生活YOUNG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市人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