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質是兒童、孕婦與銀髮族重要的營養之一;許多人會選用乳製品來補充鈣質,但是因為無法消化鮮奶中的乳糖,造成脹氣、腹痛以及腹瀉等乳糖不適現象,排斥喝奶,導致鈣質攝取不足,更加影響到生長發育與健康。

 為了克服乳糖不適所造成的問題,投入羊乳產業逾三十年的羊奶媽媽應德春」自2010年起就帶領著公司的研發團隊,嘗試著以生物科技的方式,開發因乳糖不適而排斥攝取乳品者也能夠安心享用的新產品,讓他們也能攝取足夠的鈣質。

歷經2年餘的研發,「首都羊乳」成功引進美國專利技術並應用於羊乳中,開發出以100%生羊乳為原料生產、完全無人工調味的首都低乳糖鮮羊乳」;除了將羊乳中所含的乳糖轉化為更好吸收的葡萄糖及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半乳寡糖(GOS),不會引起乳糖不適外,更打破傳統低乳糖乳品風味不佳的限制,大幅改善羊乳風味,讓鮮羊乳更順口、風味更香醇。

首都低乳糖鮮羊乳預計於201244(兒童節)上市,聯絡電話:02-2332-1812

 

首都低乳糖鮮羊乳特點:

  •  國內首創低乳糖鮮羊乳,乳糖不適者補鈣最佳來源  ;不會造成腸胃不適。
  •  採用美國專利製程,去除80%的羊乳腥味,香醇、順口又營養。
  •  將乳糖分解為葡萄糖與半乳寡糖,營養更好吸收、口感更香甜、熱量不增加。
  • 每瓶首都低乳糖鮮羊乳含2克半乳寡糖(GOS),可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低乳糖報導_12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市人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